首页 > 布莱克浦酒店 > 维也纳酒店

维也纳酒店(Hotel Vienna)

34-36 Bank Street,布莱克浦,兰开夏郡,FY1 2AR,英国

立即预定
  Hotel Vienna酒店距离布莱克浦塔(Blackpool Tower)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海滩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整座大楼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前面设有一个宁静的日光浴室,还拥有一间带台球桌和52英寸电视的晚间营业酒吧。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现点现做的全套英式早餐,还提供谷物食品、烤面包和酸奶。 每间客房都布置传统,配备了22英寸或32英寸的平面电视。大部分客房都设有连接浴室,所有客房都配有沏茶/咖啡设施。 酒店距离海洋生物中心(Sea Life Centre)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布莱克浦火车北站(Blackpool North Rail Station)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多家酒吧、商店和餐厅都约有5分钟步行路程。客人可以欣赏Hotel Vienna酒店每周举办3次的免费现场娱乐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