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浦酒店 > 威尔逊酒店 - 享黑池塔景

威尔逊酒店 - 享黑池塔景(Wilsons Hotel - Blackpool Tower View)

41 Hull Road.,布莱克浦,兰开夏郡,FY1 4QB,英国

立即预定
  Wilsons Hotel酒店坐落在布莱克浦( Blackpool)的中心,提供免费高速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距离Blackpool Tower塔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 Blackpool Sands Beach沙滩有3分钟步行路程。 客房配备有一台可收看Freeview频道的平面电视和沏茶及泡咖啡设施,并可应要求提供吹风机和熨烫用品。大部分客房设有一间连接浴室,且部分客房享有Blackpool Tower塔的景致。 在早晨,Wilsons Hotel酒店在家庭休息室供应早餐。Blackpool的众多餐厅、商店和俱乐部皆距离酒店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 热闹的海滨小镇设有冬季花园、歌剧院和Blackpool Zoo动物园。Blackpool Pleasure Beach海滩距离Wilsons Hotel酒店仅有30分钟步行路程,Blackpool North Railway Station火车北站距离酒店不到1英里(1.6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