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浦酒店 > 公园别墅酒店

公园别墅酒店(Park House Hotel)

308 North Promenade,布莱克浦,兰开夏郡,FY1 2HA,英国

立即预定
  三星级的Park House Hotel酒店可俯瞰爱尔兰海(Irish Sea)美景,坐落在黑潭(Blackpool)安静的北长廊(North Promenade)。酒店提供覆盖公共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拥有许多景点的镇中心距离酒店仅1英里(1.6公里)。 每间客房都设有电视、收音机和沏茶/咖啡设施。酒店配有2台客用电梯,可以通向各个楼层。 餐厅供应早餐和套餐晚餐,提供酒廊菜单和小酒馆菜单。所有菜肴都采用当地食材制备。酒店可应提前要求准备外带午餐和素食餐点。客人可在3间酒吧享用饮品;鸡尾酒酒吧提供晚间娱乐节目。 客人可以随意使用姐妹酒店的桑拿浴室、蒸汽浴室、热水浴池和小型游泳池;’在夏季期间,还可以使用室外游泳池。Park House Hotel酒店还提供会议和宴会设施、24小时前台、行李寄存处和客房服务。     酒店提供103间舒适并维护良好的客房,包括单人间、双人间、双床间和家庭间。所有客房均设施完备,拥有全套舒适设施,满足您享受放松休憩的住宿需要。     Devonshire餐厅提供新鲜的菜肴,采用知名的品牌食品和新鲜的当地食材加工而成。综合葡萄酒单提供各种葡萄酒供您选择,搭配您的用餐。酒店可以在事先要求的情况下满足特别饮食需求者的要求。请以预订确认电邮中的联络详情提前与酒店联系以告知您的需求。 酒店拥有3家储藏丰富的酒吧以及品种繁多的酒吧美食,营业时间为12:00至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