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浦酒店 > 索斯克莱斯特酒店

索斯克莱斯特酒店(Southcrest Hotel)

359 South Promenade,布莱克浦,兰开夏郡,FY1 6BJ,英国

立即预定
  Southcrest Hotel 酒店位于黑泽(Blackpool)著名的黄金海滩(Golden Mile)上,方便客人步行前往黑泽塔楼(Blackpool Tower)、冬季花园和众多的其他景点。 Southcrest Hotel坐落于步行街上,位于中央和南部码头之间。酒店对面即是电车与公车站,是您可便捷地前往该城市的所有场所,您还可更进一步前往Fleetwood 和 Cleveleys 城镇。好时节期间,您还可乘搭有轨电车观赏独特的壮观景色。回到酒店,您可在宽敞的用餐室里享用美味的餐饮,或者您可在休息室里简简单单地放松。在那里您还可观赏到醉人的海上日落。     酒店提供各种客房供家庭、夫妻、朋友客人使用;带孩子的客人可以要求婴儿床。 所有客房都设有中央暖气和双床玻璃,确保您享有宁静的睡眠。 许多房间都享有爱尔兰海、海滨公园和金色沙滩的全景。 对于需要多一点空间的家庭客人,酒店可以提供一个带共用浴室和两间双人间的套房。     无论任何时候,Southcrest酒店都会提供各种高品质的美食、友好的服务和宜人的环境。 South Crest Hotel酒店提供最新鲜而精美的自制英式早餐、订制食物及果汁和面包片。 也提供多种多样的谷类食物。酒店也全年提供2道菜或3道菜晚餐,分量充足。 酒店也提供素食及特殊饮食;经过提前安排,您的特殊要求将会获得最密切的关注。为什么不看一下葡萄酒名单,在那里您一定能找到一瓶伴您享用美食。 在晚上,您可以前往休息室酒吧;欣赏美丽的长廊美景、日落和壮丽夜色;这里是您在黑泽有趣的一天之后的理想休闲场所。 这里提供各种生啤酒以及罐装和瓶装啤酒、烈酒、混合酒和饮料供您选择。 您可以与人聊天;喜欢挑战的客人可以打台球;在旺季和繁忙季节,您可以闲坐休息,欣赏Southrest酒店提供 娱乐节目。 酒店提供各种新鲜小吃,供应至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