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浦酒店 > 布鲁克林酒店

布鲁克林酒店(Brooklyn Hotel)

7 Wilton Pde,布莱克浦,兰开夏郡,FY1 2HE,英国

立即预定
  这间干净舒适的家庭经营酒店靠近Blackpool市散步长廊,地理位置优越,距离市中心仅有几分钟的步行路程,全年欢迎客人的光临。 所有设有卫浴设施的客房均享有雅致的装潢并设有彩色电视和茶/咖啡设施。酒店设有宽敞而优雅的饭厅、阳光露台以及温馨舒适且储藏丰富的酒吧。 酒店坐落在广受欢迎的北海岸(North Shore)地区,靠近Blackpool市中心并且易于抵达市中心内多处商店和热闹的夜生活场所。酒店远离喧嚣并靠近散步长廊,是一处可以尽享悠闲宁静的假期的绝佳下榻之所,同时距离市内各处场所也都只有几步之遥。 Brooklyn Hotel酒店不懈致力于提升设施质量和服务水平,已被授予访英客人居所奖(Guest Accommodation by Visit England)的3星级奖项。 请注意:于7月1日至11月6日期间的周末以及所有公共假日预订的客人,必须至少预订入住2晚。     酒店所有的房间都很温馨舒适、设备齐全,为您提供休闲放松所需的一切便利设施。部分客房享有海景或Blackpool 著名塔的美景。有几个房间位于酒店的一楼和二楼,在底楼设有3间客房。这3个房间深受残疾人、轮椅使用者和行动不便者的欢迎。其中一个房间有3张单人床,为残疾客人而设。第二个房间是一个双人间,并提供湿房和淋浴设施。第三个房间是一个较小的双人间,适合那些行动不便的人和那些爬楼梯有困难的客人。底楼的3个房间与酒店其他客房的价格相同,因此建议客人提早预订,以免失望。     酒店在明亮、典雅的餐厅为客人提供美味的家常菜。 酒店在08:30至09:30 期间提供包括在房价内的丰盛传统英式早餐素食者和有特殊饮食要求的人可以要求特别的饮食照顾。请提前联系酒店以告知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