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浦酒店 > 选择

选择(Cliffs Hotel)

Queens Promenade,布莱克浦,兰开夏郡,FY2 9SG,英国

立即预定
  Cliffs Hotel酒店位于Blackpool的Queen's Promenade长廊上,望向爱尔兰海,提供现代化的客房、极佳的食物、儿童俱乐部以及现场娱乐表演。客人可以在室内温水游泳池、热水浴池??和桑拿室内放松休息。 Cliffs Hotel酒店的客房布置现代且明亮,并设有一台电视、沏茶和咖啡设施以及吹风机。酒店可应要求提供熨斗。所有客房都配有私人浴室,部分客房享有海景 酒店每晚提供现场娱乐表演,并拥有一位歌手和主持人。Adventure Base儿童俱乐部为儿童和青少年提供精彩纷呈的娱乐活动,包括视频游戏、松软的游乐区以及可上网的电脑。 Garden Room餐厅提供丰盛的英式早餐、3道菜晚餐以及儿童菜单。酒店还设有一个咖啡厅和体育酒吧,供应各种美味的冷热食品和饮料。 客人可以免费使用休闲俱乐部,该俱乐部拥有2个设备齐全且带空调的现代健身房。客人可预订一系列放松身心的水疗理疗和按摩。 Cliffs Hotel酒店位于Blackpool市的北岸区域,电车和巴士定期从酒店入口外出发。Blackpool Pleasure Beach海滩距离酒店仅有10分钟车程。您可以在前台购买Travel Card旅游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