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浦酒店 > 美瑞克里夫酒店

美瑞克里夫酒店(The Merecliff Hotel)

24 Holmfield Rd, North Shore,布莱克浦,兰开夏郡,FY2 9TE,英国

立即预定
  The Merecliff Hotel酒店位于布莱克浦(Blackpool)著名的北岸(North Shore)地区,设有宁静的花园露台和免费WiFi,还在客人抵达时供应免费的茶和咖啡。 The Merecliff酒店距离女王大道(Queen’s Promenade)和Cliffs Hotel电车站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为入住的客人提供所有当地高尔夫俱乐部的买2送1果岭费优惠,还为学习驾驶的客人提供驾驶测试单位的任何3天或1周课程的折扣。 客人可以在抵达时享用免费的茶和咖啡。业主很乐意分享当地信息并提供餐馆和观光的建议。酒吧和休息区配有带Netflix频道和Sky Sports体育频道的52英寸平板智能电视(Smart TV)。 Merecliff Hotel酒店距离希尔顿会议中心和诺布莱克城堡会议中心(Hilton and Norbreck Castle Conference Centres)有5分钟车程,距离Blackpool Pleasure Beach游乐园有9分钟车程,距离布莱克浦冬季花园(Blackpool Winter Gardens)和北码头(North Pier)有10分钟步行路程。     酒店宜人的用餐室享有轻松、非正式的气氛,您可以在那里放松并慢慢享用您的美食。所有的报价均包括一份全熟的英式早餐,客人可以在酒店最新翻修的厨房享用一系列新鲜烹饪的晚餐,需支付额外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