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浦酒店 > 山脉酒店

山脉酒店(Maples Hotel)

8 Queens Promenade,布莱克浦,兰开夏郡,FY2 9SQ,英国

立即预定
  Maples Hotel酒店位于布莱克浦(Blackpool)著名海滨的主长廊上,是一家面向家庭客人的海滨酒店。酒店内设有私人停车场,附近设有街边停车位和公共停车场。酒店各处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客房均配有带浴缸或淋浴的连接浴室、平面电视以及沏茶/咖啡设施。 Maples Hotel酒店经过全面翻新,建于首家酒店所在的North Shore。酒店享有爱尔兰海(Irish Sea)的壮丽景致。 房价包含全套英式早餐。酒店设有自己的酒吧和日光浴室,客人可在此放松身心并欣赏大海的日落美景。各种各样的酒吧和餐馆距离酒店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 Maples Hotel酒店距离电车站有2分钟路程,距离布莱克浦游乐海滩(Blackpool Pleasure Beach)有15分钟公交车程,距离布莱克浦塔(Blackpool Tower)和布莱克浦码头(Blackpool Pier)均不到2英里(3.2公里),距离布莱克浦火车北站(Blackpool North Railway)有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