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浦酒店 > 莫宁顿酒店

莫宁顿酒店(The Mornington Hotel)

16 Station Road,布莱克浦,兰开夏郡,FY4 1BE,英国

立即预定
  The Mornington Hotel酒店距离海滨长廊(Promenade)和布莱克浦的南码头(Blackpool’s South Pier)仅有3分钟步行路程,可为客人提供位于海滨的住宿加早餐客房和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附近设有公共停车场。 The Mornington Hotel酒店提供不同大小的客房。大部分客房设有连接浴室。每间客房均提供平面电视、沏茶/咖啡设施和免费毛巾。 酒店每天均在用餐室内供应家常早餐和清淡的菜肴。酒店内设有供应各种饮品且配备台球桌和飞镖板的持牌酒吧。 酒店距离Blackpool Pleasure Beach海滩有350米,距离布莱克浦塔(Blackpool Tower)有5分钟车程,距离布莱克浦南火车站(Blackpool South railway station)有7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