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浦酒店 > 英格尔伍德酒店

英格尔伍德酒店(The Inglewood Hotel)

18 Holmfield Road,布莱克浦,兰开夏郡,FY2 9TB,英国

立即预定
  The Inglewood Hotel酒店距离布莱克浦海滩(Blackpool Beach)仅有几分钟的步行路程。家庭经营的Inglewood酒店坐落在安静的北岸区,靠近皇后长廊(Queen's Promenade),提供免费的街边停车位。 The Inglewood酒店的客房拥有明亮的装潢,配有双层玻璃窗、中央供暖设施、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平面电视以及沏茶/咖啡设施。所有客房均提供每日清洁服务,还设有舒适的床铺。房价包含使用当地食材烹制的全套英式早餐。 大部分景点距离酒店都只有几步之遥,包括北部码头、冬季花园、歌剧院和镇中心等。布莱克浦塔(Blackpool Tower)距离酒店有2分钟的电车车程。     所有客房每天都按照严格的标准提供服务。     酒店每天提供煮熟的全套英式早餐。客人也可要求素食早餐或是更轻便的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