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浦酒店 > 南部海滩名酒店

南部海滩名酒店(Number One South Beach)

4 Harrowside West,布莱克浦,兰开夏郡,FY4 1NW,英国

立即预定
  Number One South Beach酒店俯瞰着布莱克浦海滨(Blackpool Seafront)和Solaris Centre Gardens花园,设有带漩涡浴缸的豪华卧室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拥有时尚的装饰。这家五星级精品酒店提供创意美食,享有美妙的海景。 卧室的装饰采用新艺术运动风格,配有由著名设计师设计的壁纸和豪华床单。所有客房都设有42英寸的电视/DVD播放机。浴室配有平面电视、音乐系统、柔软的睡袍以及强力淋浴。 餐厅供应以当地产品烹制的时令菜肴和丰盛的早餐。时尚的酒吧提供现代饮料,设有50英寸等离子电视。 Number One酒店距离南海滩(South Beach)仅有数米,距离黑潭塔楼(Blackpool Tower)仅有2英里(3.2公里),距离游乐海滩(Pleasure Beach)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布莱克浦国际机场(Blackpool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不到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