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浦酒店 > 温莎公园酒店

温莎公园酒店(Windsor Park Promenade)

96 Queens Promenade,布莱克浦,兰开夏郡,FY2 9NS,英国

立即预定
  The Windsor Park Promenade酒店位于布莱克浦(Blackpool)的北海滨,提供舒适的客房、一间带台球桌的酒吧、几个免费的路边停车位以及遍布整间酒店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最近的火车站是北布莱克浦(Blackpool North)站,距离酒店仅有5分钟车程。 Winsor Park Promenade酒店位于皇后长廊(Queen's Promenade),其部分客房享有海景。所有客房都提供沏茶/咖啡设备和一台可收看Freeview频道电视。一部电梯通向位于一楼的客房。 Windsor Park酒店的客人可以在日光露台上放松休息,享用茶点,并欣赏崖顶长廊的美景。 Blackpool电车停靠在酒店外,让客人可以很方便地前往市中心和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