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浦酒店 > 新奥斯特利酒店

新奥斯特利酒店(The New Osterley Hotel)

80 - 84 Adelaide Hotel,布莱克浦,兰开夏郡,FY1 4LA,英国

立即预定
  The New Osterley Hotel酒店对面即为娱乐设施 - Winter Gardens,距离Blackpool塔楼和滨海长廊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提供熟食和欧陆式早餐,并设有带台球桌的酒吧。 提供滑稽歌舞表演的酒吧 - Funny Girls距离Osterley酒店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Blackpool中央码头距离酒店约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Blackpool北部火车站距离酒店不到1英里(1.6公里)。酒店提供免费的内部停车场,视供应情况而定。 酒店应要求可提供4道家常菜肴的晚餐,酒吧供应啤酒、烈酒和威士忌供客人选择。 部分客房设有四柱床,所有客房均设有电视、沏茶和咖啡设备以及私人浴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