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浦酒店 > 卡恩布雷酒店

卡恩布雷酒店(Carn Brae)

New South Promenade,布莱克浦,兰开夏郡,FY4 1RN,英国

立即预定
  家庭所有的Carn Brae酒店位于布莱克浦(Blackpool)的南海滨长廊上,提供明亮的客房。电车站距离酒店仅50米之遥,乘电车20分钟即可抵达热闹的北码头区,或邻近的弗利特伍德(Fleetwood)维多利亚镇。 Carn Brae酒店的客房提供一间连接浴室、沏茶/咖啡设施和一台电视。 酒店距离Blackpool Pleasure Beach海滩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Sandcastle Water Park水上公园和布莱克浦的南码头有15分钟步行路程。市中心热闹的酒吧、酒馆和充满活力的夜生活场所距离酒店有2英里(3.2公里)。 周边地区拥有充足的免费路边公共停车位。舒适的住宿环境、良好的设施和友好的服务使得Carn Brae酒店成为您在布莱克浦度过休闲的传统海滨假期的理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