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浦酒店 > 布雷恩酒店

布雷恩酒店(Brene Hotel)

37 Lord Street,布莱克浦,兰开夏郡,FY1 2BD,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由私人经营的酒店距离布莱克浦火车北站(Blackpool North Railway Station)有不到150米,距离北部码头(North Pier)仅有很短的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舒适的超值住宿。 Brene Hotel酒店享有良好的地理位置,距离妙女郎(Funny Girls)滑稽歌曲表演秀酒吧有很短的步行路程,并靠近布莱克浦的所有景点,距离海滩、冬季花园(Winter Gardens)、布莱克浦塔(Blackpool Tower)和剧院均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镇中心设有商店和夜生活场所。 酒店提供各种类型的客房以满足不同需求和不同预算的旅客。客人可选择入住带连接浴室的客房和带共用浴室设施的客房。所有客房均覆盖有中央供暖系统、电视、新近清洗的毛巾、沏茶/咖啡设施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在用餐室供应丰盛的早餐,并设有舒适而亲切的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