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浦酒店 > 布雷德酒店

布雷德酒店(The Brayton)

7-8 Finchley Rd, Gynn Square,布莱克浦,兰开夏郡,FY1 2LP,英国

立即预定
  家庭经营的Brayton Hotel酒店位于布莱克浦(Blackpool)较宁静的北岸(North Shore)区,俯瞰着Gynn Gardens花园和海滨大道(Promenade),提供免费街边停车场、熟食早餐和舒适的卧室。前台和酒吧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The Brayton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私人浴室,配备了沏茶/咖啡设施,亦配有带Freeview TV频道的平面电视。客人可以要求前台提供吹风机和熨烫设施。 酒店每日供应以当地采购的食材为特色的美味丰盛熟食早餐,可应要求安排提早供应的早餐,设有带台球桌且储备齐全的酒吧,提供儿童玩具和游戏。 The Brayton Hotel酒店距离布莱克浦热闹的中心仅有20分钟步行路程或5分钟电车车程,距离布莱克浦的北部码头(Blackpool’s North Pier)1英里(1.6公里)。 The Brayton酒店距离冬季花园(The Winter Gardens)和数个主要会议场所亦仅有5分钟车程,距离彩灯秀(Illuminations)有15分钟步行路程,享有彩灯秀的部分景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