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浦酒店 > 喜来登酒店

喜来登酒店(Sheraton Hotel)

54-62 Queens Promenade,布莱克浦,兰开夏郡,FY2 9RP,英国

立即预定
  Hotel Sheraton酒店是一间家庭所有的酒店,位于布莱克浦(Blackpool)的皇后长廊(Queen Promenade),拥有夜间娱乐场所和2间酒吧。酒店享有爱尔兰海如画的风景,并设有一个室内温水游泳池。 每间客房都配有卫浴设施、一台可收看Freeview频道的平面液晶电视和一个饮料托盘。许多客房享有海景,并可应要求提供熨烫设施。 Sheraton酒店的所有楼层都可由电梯抵达,并设有一间游戏室供客人享用。餐厅供应传统丰盛的食物以及各类早餐选择。 酒店地理位置优越,方便客人前往布莱克浦的商店和夜生活场所,并提供有限停车位。海边小镇的中心及其大剧院(Grand Theatre)距离酒店有2英里(3.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