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浦酒店 > 阿博茨福德酒店

阿博茨福德酒店(Abbotsford)

18 Woodfield Road,布莱克浦,兰开夏郡,FY1 6AX,英国

立即预定
  Abbotsford Hotel酒店距离黑泽长廊(Blackpool Promenade)仅有50米,提供熟食早餐、1个舒适的日光休息室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Blackpool Pleasure海滩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 Abbotsford酒店明亮且通风的卧室享有个性化的装饰,每间客房都设有1间带干净毛巾的现代私人浴室。客房还配备了1台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 家庭经营的酒店设有1间客用的小型酒吧,提供各种小吃和饮料, 酒店每日提供5道菜的丰盛早餐,包括新鲜的咖啡和清淡的欧陆式菜肴。 Abbotsford Hotel酒店距离Blackpool塔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沿着长廊步行10分钟可抵达南码头,距离长长的沙质Blackpool海滩有不到1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