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浦酒店 > 卡尔顿酒店

卡尔顿酒店(Cardoun Hotel)

15, St Chads Road,布莱克浦,兰开夏郡,FY1 6BP,英国

立即预定
  Cardoun酒店位于布莱克浦塔(Blackpool Tower)和游乐海滩(Pleasure Beach)之间,距离布莱克浦(Blackpool)的海滨长廊(Promenade)和海滩有50米,提供带免费WiFi的舒适客房以及深夜酒吧。 Cardoun Hotel酒店的客房均设有带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浴室、可收看Freeview频道的电视、吹风机以及带饼干的沏茶/咖啡设施。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熟食英式早餐和素食早餐。酒吧区享有温馨的氛围,铺有木质地板,配有皮革家具和玻璃桌。 Cardoun Hotel酒店各处均禁止吸烟。酒店前方设有指定的户外吸烟区。 St Chads Headlines位于海滨长廊,提供定期现场音乐表演和娱乐节目。Cardoun酒店距离电车车站仅有50米,距离布莱克浦南火车站(Blackpool South Train station)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