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浦酒店 > 桑德匹帕假日公寓

桑德匹帕假日公寓(Sandpiper Holiday Apartments)

577 New South Promenade,布莱克浦,兰开夏郡,FY4 1NG,英国

立即预定
  这些公寓面朝大海,坐落一条宁静的路上,靠近海滨长廊,距离Blackpool游乐海滩仅有200米。公寓内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带Freeview频道的电视和厨房。 Sandpiper Holiday Apartments酒店坐落在New South长廊,位于海滨安静的新月地带。Blackpool Pleasure Beach火车站距离酒店有400米远。 所有的公寓都设有浴室、带Freeview频道电视的休息区和带烤箱、炉灶、微波炉和冷冻冰箱的设备齐全的厨房。 Sandpiper Holiday Apartments酒店距离南码头有0.75英里(1.2公里)。酒店的公寓外面就有电车站和巴士站,可以前往商店、酒吧、俱乐部、餐馆以及Blackpool塔、冬季花园(Winter Gardens)和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