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浦酒店 > 凤凰宾馆

凤凰宾馆(Phoenix Guest House)

12 Cocker Street,布莱克浦,兰开夏郡,FY1 1SF,英国

立即预定
  Phoenix旅馆距离海滨只有几米之遥,是一家位于中心地带的小型旅馆。客人可以在花园、用餐室和1间家庭间内欣赏海景,每天早晨还能享用欧陆式自助早餐。 旅馆距离剧院、俱乐部、电影院、中央码头、黑潭塔(Blackpool Tower)和冬季花园等主要景点有10分钟路程。客人搭乘电车不远即可抵达Pleasure Beach海滩、沙堡水上乐园(Sandcastle Water Park)和南岸(South Shore)的南部码头(South Pier)。 所有客房均配有带Freeview频道的液晶电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沏茶和咖啡设施。 尽管Phoenix旅馆邻近景点,但仅接待家庭和夫妇入住,因此客人仍可享受安宁的睡眠。旅馆恕不接受团体预订。     酒店应要求为您提供毛巾、熨斗和吹风机。     从9:00至9:30供应欧陆式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