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浦酒店 > 阿尔法住宿酒店

阿尔法住宿酒店(Alpha Guest Accommodation)

9 King Edward Avenue,布莱克浦,兰开夏郡,FY2 9TD,英国

立即预定
  Alpha Guest Accommodation旅馆位于布莱克浦(Blackpool),距离皇后长廊(Queen's Promenade)有1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共用休息室以及带平面卫星电视且色彩缤纷的客房。 Alpha Guest旅馆的客房均设有电热水壶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旅馆提供覆盖公共区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旅馆每天供应全套英式早餐。旅馆荣获由Visit England颁发的“2014优质早餐奖”(Good Breakfast Award 2014)。 旅馆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布莱克浦塔(Blackpool Tower)有1.5英里(2.4公里),距离黑池游乐海滩(Blackpool Pleasure Beach)有2英里(3.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