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浦酒店 > 法尔德国际旅馆

法尔德国际旅馆(The Fylde International Guest House)

93 Palatine Road,布莱克浦,兰开夏郡,FY1 4BX,英国

立即预定
  The Fylde International Guest House旅馆位于布莱克浦( Blackpool),距离中央码头(Central Pier)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免费WiFi以及免费停车场。 旅馆的每间客房都为您提供一台平板电视。所有客房均设有带浴缸或淋浴的连接浴室。客房的额外设施包括床单。 旅馆提供的其他设施包括一个带42英寸的平板电视和X-box游戏机的公用阳光休息室,还设有一个带沏茶/咖啡设施、烤面包机、微波炉和冰箱的用餐室。旅馆还设有一个地下家庭游戏室,提供任天堂Wii游戏机和一台42英寸平板电视以及DVD播放机。 旅馆距离冬季花园(Winter Gardens)有600米,距离珊瑚岛(Coral Island)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布莱克浦火车北站(Blackpool North Train Station)有14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布莱克浦维多利亚医院(Blackpool Victoria Hospital)有2英里(3.2公里)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