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浦酒店 > 林登酒店

林登酒店(Lindene Hotel)

7 Withnell Road, South Shore,布莱克浦,兰开夏郡,FY4 1HF,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适合家庭入住的Lindene Hotel酒店坐落在热闹的海滨小镇布莱克浦(Blackpool),距离海滨大道(Promenade)和南码头(South Pier)有短短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著名的布莱克浦游乐海滩(Blackpool Pleasure Beach)有200米,距离布莱克浦南火车站(Blackpool South Train Station)有10分钟步行路程,设有酒吧和覆盖公共区的免费WiFi。 每间客房均设有电视、电热水壶以及带淋浴和卫生间的私人浴室,还提供床单和熨烫设施。 Lindene Hotel酒店的酒吧提供啤酒、葡萄酒、烈酒和麦芽酒等各种饮品,以及飞镖盘。每天早晨,宽敞的用餐室内供应全套英式早餐。酒店设有共用休息室等其他设施。 酒店距离布莱克浦塔(The Blackpool Tower)有1.5英里(2.4公里),距离大剧院(The Grand Theatre)有1.7英里(2.7公里),距离布莱克浦冬季花园(Winter Gardens Blackpool)和猎犬山购物中心(Houndshill Shopping Centre)有7分钟车程。酒店坐落在Pleasure Beach Tram Stop电车站和South Pier Tram Stop电车站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