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浦酒店 > 克罗斯韦斯酒店

克罗斯韦斯酒店(Crossways Hotel)

64 Tyldesley Road,布莱克浦,兰开夏郡,FY1 5DF,英国

立即预定
  Crossways Hotel酒店位于布莱克浦(Blackpool)的黄金地段,距离海滨和著名的中环码头(Central Pier)仅有500米,距离海洋水族馆(SeaLife Aquarium)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布莱克浦塔(Blackpool Tower)不到1英里(1.6公里)远。 每间现代客房都提供茶及咖啡设施和衣柜或壁橱。部分客房配有电视。所有客房均可使用共用浴室设施。 Crossways Hotel酒店周围拥有许多餐馆、鱼薯店和热闹的酒吧。海边小镇中心的商店距离酒店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 布莱克浦游乐海滩(Blackpool Pleasure Beach)设有过山车等惊险游乐设施,距离Crossways Hotel酒店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Sandcastle Waterpark水上乐园也位于1英里(1.6公里)内。 该酒店距离中环码头(Central Pier)有500米,距离珊瑚岛(Coral Island)有800米,距离布莱克浦冬季花园(Blackpool Winter Gardens)有1.1公里,距离曼彻斯特机场(Manchester Airport)有7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