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浦酒店 > 马特尔斯酒店

马特尔斯酒店(Martells Hotel)

35 Alexandra road,布莱克浦,兰开夏郡,FY1 6BU,英国

立即预定
  Martells Hotel酒店位于布莱克浦尔(Blackpool),距离海滨电车站仅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于各处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装饰独特的客房提供1台平面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和毛巾。 Martells Hotel酒店设有酒吧和小吃店按照客人要求提供新鲜烹饪的早餐餐点。其他设施包括1间游戏室和带遮盖的吸烟区。 酒店距离布莱克浦尔火车南站(Blackpool South Train Station)有11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布莱克浦尔娱乐海滩(Blackpool Pleasure Beach)不到1英里(1.6公里),距离冬季花园(Winter Gardens)有1英里多(1.6公里),距离各类商店、酒吧、咖啡厅和餐厅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