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浦酒店 > 新莱顿酒店

新莱顿酒店(The New Ryton Hotel)

Woodfield Road,布莱克浦,兰开夏郡,FY1 6AX,英国

立即预定
  The New Ryton Hotel酒店距离布莱克浦(Blackpool)海滨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包括早餐和无线网络连接及连接浴室的客房,拥有自己的酒吧、餐厅和歌舞厅,距离Blackpool Pleasure Beach海滩有15分钟的路程。 每间客房均设有带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设施,都提供带DVD播放机的平面电视、吹风机和茶及咖啡设施。 这家酒店距离布莱克浦动物园(Blackpool Zoo)约有2英里(3.2公里),距离布莱克浦足球场(Blackpool FC football ground)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冬季花园(Winter Gardens)、大剧院(Grand Theatre)和布莱克浦塔(Blackpool Tower)都可以在步行约20分钟内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