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浦酒店 > 克罗夫特住宿加早餐旅馆

克罗夫特住宿加早餐旅馆(The Croft)

32 Bairstow Street,布莱克浦,兰开夏郡,FY1 5BN,英国

立即预定
  The Croft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布莱克浦(Blackpool)海滨、布莱克浦塔(Blackpool Tower)和中央码头(Central Pier)均只有5分钟步行路程。旅馆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私人或共用浴室的客房。 The Croft住宿加早餐旅馆的客房均拥有简约的设计,设有暖气、平面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 住宿加早餐旅馆提供酒吧、用餐区和需额外收费的熟食早餐。 客人从住宿加早餐旅馆可轻松前往布莱克浦(Blackpool)海滨长廊和不到200米外的海滩。旅馆附近设有各种酒吧和酒馆。 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布莱克浦火车南站(Blackpool South Railway Station)不到1英里(1.6公里),距离布莱克浦游乐海滩(Blackpool Pleasure Beach)有2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