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浦酒店 > 帕克菲尔德住宿加早餐旅馆

帕克菲尔德住宿加早餐旅馆(Parkfield Hotel)

86 Withnell Road,布莱克浦,兰开夏郡,FY4 1HE,英国

立即预定
  Parkfield Hotel酒店位于布莱克浦(Blackpool)的中心地带,距离海滨长廊、游乐海滩(Pleasure Beach)和布莱克浦铁路南站(Blackpool South Railway Station)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这家家庭经营的酒店设有酒吧、休息室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Parkield Hotel酒店的客房装饰简约,拥有传统设计,配有私人浴室、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 用餐室供应全套英式早餐。您可在设有大屏幕电视的休息室享用饮品和小吃。酒店还设有桌球室。 您从酒店出发,沿海滨长廊漫步30分钟即可抵达布莱克浦灯饰(Blackpool Illuminations)、冬季花园(Winter Gardens)和大剧院(Grand Theatre)。酒店距离普雷斯顿(Preston)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曼彻斯特??(Manchester)不到50英里(8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