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浦酒店 > 布里俄尼旅馆

布里俄尼旅馆(The Brioni)

324 Queens Promenade,布莱克浦,兰开夏郡,FY2 9AB,英国

立即预定
  The Brioni旅馆坐落在布莱克浦的宁静北岸,享有海滨位置,距离布莱克浦塔有约有3英里(4.8公里)。旅馆位于Bispham,设有酒吧和俯瞰爱尔兰海的休息室,并提供免费停车场和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客房都享有花园的景色,设有1台平面电视、闹钟和沏茶/咖啡设施,还有1个连接淋浴和吹风机。如果客人需要,旅馆可以提供婴儿床或高椅子。 用餐室每天早晨供应早餐。The Brioni旅馆还供应额外收费的晚餐。 这间家庭式经营的旅馆距离北岸高尔夫俱乐部(North Shore Golf Club)约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北码头(North Pier)有7分钟的车程,距离大剧院(The Grand Theatre)和冬季花园(Winter Gardens)约有8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