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浦酒店 > 沃特斯艾治酒店

沃特斯艾治酒店(Waters Edge)

5 Dean Street,布莱克浦,兰开夏郡,FY4 1AU,英国

立即预定
  Water’s Edge住宿加早餐旅馆坐落在布莱克浦(Blackpool)海滨边,距离欢乐海滩(Pleasure Beach)有2分钟步行路程,提供覆盖公共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靠近南部码头(South Pier)。客人可以沿着海滨大道步行前往卡丁车场所。 Waters Edge住宿加早餐旅馆的每间客房均设有带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平面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部分客房还配有四柱床或享有海景。 住宿加早餐旅馆每天早晨在用餐室为客人供应额外收费的全套英式早餐。客人可以在等待熟食早餐的同时自助享用不限量的果汁、麦片和烤面包。 您可以在休息室放松,阅读晨报;在晚上喝一杯休息或观看电视节目。 街道上设有免费公共停车场。旅馆附近设有收费的安全停车场。客人可以预订旅馆的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