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浦酒店 > 特拉福德酒店

特拉福德酒店(The Trafford Hotel)

42 Charnley Road,布莱克浦,兰开夏郡,FY1 4PF,英国

立即预定
  这间酒店提供内部酒吧,距离布莱克浦塔(Blackpool Tower)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大剧院(Grand Theatre)和海洋生物中心(Sea Life Centre)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The Trafford Hotel酒店每间带连接浴室的客房均配有平面电视。 The Trafford酒店距离Houndshill Shopping Centre购物中心、冬季花园(Winter Gardens)和娱乐中心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布莱克浦火车北站(Blackpool North Rail Station)以及热闹的Funny Girls卡巴莱歌舞表演酒吧有不到15分钟步行路程。 酒店在早餐室供应全套英式早餐,设有带飞镖的内部酒吧和覆盖公共区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