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浦酒店 > 德瑞托尼安酒店

德瑞托尼安酒店(The Draytonian)

54 Palatine Road,布莱克浦,兰开夏郡,FY1 4BY,英国

立即预定
  Draytonian Hotel酒店位于布莱克浦(Blackpool)镇中心,提供宽敞的客房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漫步道、布莱克浦塔(Blackpool Tower)和冬景花园(Winter Gardens)均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 酒店距离Pleasure Beach海滩和水世界(Waterworld)仅有很短的电车车程或20分钟的步行路程。Draytonian酒店的业主热情好客。 The Draytonian酒店的每间客房都设有连接淋浴间、带Freeview频道的平面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早晨,客人可以享用丰盛的早餐(需额外付费)。 客人从Draytonian Hotel酒店步行出发可轻松抵达布莱克浦火车北站(Blackpool North Train Station)和汽车站。Palatine Road路的尽头或Reids Avenue大街上设有自助式付费停车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