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浦酒店 > 特伦特姆酒店

特伦特姆酒店(Trentham Guest House)

21 Albert Rd,布莱克浦,兰开夏郡,FY1 4TA,英国

立即预定
  家庭经营的Trentham Hotel酒店位于中心,距离布莱克浦塔(Blackpool Tower)和冬季花园(Winter Gardens)仅有3分钟步行路程,座落在中央停车场(Central Car Park)和长途汽车站(Coach Station)转角处。这家屡获殊荣的酒店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客房配有带DVD播放机的液晶电视。 Trentham Hotel酒店每天早晨于传统的用餐室供应早餐。客人可以要求酒店提供素食和无麸质的早餐。酒店还设有1间供应各式各样饮料的酒吧,设有1台游戏机供客人放松。 酒店还拥有自己的咖啡馆,大多数时间在周末营业,供应热小吃、全天早餐和热饮。客人可在咖啡馆享受20%的折扣。 Trentham酒店位于德本汉姆百货公司(Debenhams)对面,附近还有众多的停车场。酒店大楼距离长廊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大剧院(The Grand Theatre)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布莱克浦足球俱乐部(Blackpool Football Club)的主场—布隆菲尔德路球场(Bloomfield Road)有1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