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浦酒店 > 罗克利住宿加早餐旅馆

罗克利住宿加早餐旅馆(Rocklea Hotel)

58 Reads Avenue,布莱克浦,兰开夏郡,FY1 4DE,英国

立即预定
  Rocklea Hotel酒店距离布莱克浦塔(Blackpool Tower)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带连接浴室的客房和一间酒吧及休息室。布莱克浦(Blackpool)的这家住宿加早餐旅馆提供免费内部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客房均配有平面电视以及沏茶和咖啡设施,亦设有连接浴室或私人浴室。 每天早晨供应早餐,也提供晚餐。旅馆还设有一间带台球桌、飞镖和水果机的酒吧以及一个带庭院的花园。 Rocklea Hotel酒店距离布莱克浦动物园(Blackpool Zoo)有6分钟车程,距离Blackpool Pleasure Beach海滩有7分钟的车程,距离Houndshill Shopping Centre购物中心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