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利海滩酒店 > 诺斯赛德住宿加早餐旅馆

诺斯赛德住宿加早餐旅馆(Northside B&B)

4368 Portage Road,布莱克利海滩,爱德华王子岛省,C1E1Z3,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间Oyster Bed B & B住宿加早餐酒店位于40英亩的乡村内,提供覆盖所有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房价包含每日早餐。Prince Edward Island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距离酒店有5分钟车程。 Northside B&B酒店每间布置个性化的客房都配备了1台有线电视、收音机以及1间连接浴室。 Northside住宿加早餐酒店内为客人安排自行车租赁。这间住宿加早餐酒店的禁烟环境为客人带来额外的舒适。 Oyster Bed酒店距离Stanhope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有14分钟车程,距离Dunes Studio Cafe and Gallery有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