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利海滩酒店 > 罗斯文布莱克利海滩公寓式酒店

罗斯文布莱克利海滩公寓式酒店(Brackley Beach Northwinds)

3828 Portage Road,布莱克利海滩,爱德华王子岛省,C1E 2W4,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家公寓酒店设有一个室内游泳池,距离爱德华王子岛(Prince Edward Island)的主岸有10分钟车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附近设有一间餐厅。 Brackley Beach Northwinds公寓酒店的每间客房都提供微波炉、冰箱和咖啡设施。私人浴室配有淋浴、浴缸和吹风机。有线电视也包括在内。 Northwinds Brackley Beach公寓酒店设有健身中心以及热水浴缸和桑拿房。周围地区的活动包括骑自行车等。酒店提供免费停车位。 酒店距离布莱克利海滩(Brackley Beach)有1.7公里,距离夏洛特敦机场(Charlottetown Airport)有14公里,距离卡文迪什中心(Central Cavendish)有19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