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里弗酒店 > 依德勒尔休闲海滩酒店

依德勒尔休闲海滩酒店(Idlers' Rest Beach Hotel)

Black River P.O.,布莱克里弗,47562,牙买加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在牙买加(Jamaica)南部海岸一片安静的海滩前,位于黑河(Black River)一座历史悠久的渔村。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美食和带有线电视的空调客房。 Idlers’ Rest Beach Hotel酒店色彩鲜艳且宽敞的客房内设有带淋浴和卫生间的私人浴室。所有客房均提供蚊帐。 每天早晨,客人可以享用免费欧陆式早餐;晚上,Idlers’ Rest酒店的餐厅供应当地和国际菜肴。露台酒吧配有宽屏幕电视,是客人在晚餐后品尝饮品的理想场所。 客人从主楼步行几步即可抵达酒店的私人海滩。酒店的其他设施包括花园和会议中心。 Idlers’ Rest酒店提供前往Pelican Bar酒吧的额外收费的交通服务,Pelican Bar是一间位于海上半英里(0.8公里)远处的独特酒吧。酒店还可以组织其它活动,包括前往黑河探险和YS瀑布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