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本酒店 > 斯坦利之家酒店

斯坦利之家酒店(Stanley House Hotel & Spa)

Further Lane,布莱克本,兰开夏郡,BB2 7NP,英国

立即预定
  Stanley House Hotel酒店位于里布尔山谷(Ribble Valley),是一幢独特的17世纪风格庄园。酒店设有餐厅和酒吧,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Spa中心提供特别的疗法、活动和按摩服务。 Stanley酒店的所有卧室均设有带洗浴用品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客房都以色彩鲜艳的面料装饰,设有加热地板、沏茶/咖啡设施和卫星电视。 The Grill on the Hill餐厅所提供的菜单选用的Lancashire产品烹调而成,并搭配屡获殊荣的葡萄酒和国际啤酒。Mr Fred’s Bar and Lounge酒吧和酒廊设有露台,提供清淡的菜肴。 Stanley House酒店距离布莱克市中心和Ramsgreave Train Station火车站均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Preston有20分钟的车程。奢华的Spa浴场位于Stanley House Ribble Valley酒店中心地区,由领先的Spa顾问操刀设计,面向非住客和客人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