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克本酒店 > 梅洛尔磨石-思韦茨特色旅馆

梅洛尔磨石-思韦茨特色旅馆(The Millstone At Mellor- a Thwaites Inn of Character)

Church Lane, Mellor,布莱克本,兰开夏郡,BB2 7JR,英国

立即预定
  屡获赞誉的Millstone旅馆位于宁静的Mellor村内,设有一间享有双玫瑰勋章的餐厅和真麦酒酒吧。酒店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兰开夏郡乡村,距离布莱克本仅有3英里(4.8公里)。 每间典雅的卧室均提供沏茶/咖啡设施、新鲜牛奶和自制饼干。所有客房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和蓬松浴袍的现代浴室。 客人可以在AA-Rosette获奖餐厅享用自制的糕点、创意晚餐和丰盛的早餐。酒吧供应当地麦芽酒和优质国际葡萄酒。 The Millstone at Mellor旅馆位于里布尔山谷(Ribble Valley)山谷中心,距离Preston有15分钟的车程。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距离热闹的曼彻斯特(Manchester)有不到4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