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尔莫尔酒店 > 就此酒店

就此酒店(The One)

246 Southmore Place,布莱尔莫尔,阿尔伯塔省,T0K 0E0,加拿大

立即预定
  The One度假屋位于布莱尔莫尔(Blairmore),距离克罗斯内斯特湖(Crowsnest Lake)仅有15公里。这间小木屋拥有家具、现代化的装饰和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可欣赏山景。度假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The One Blairmore度假屋设有一个开放式休息区,提供一台平面电视、一个壁炉和皮沙发,还设有洗衣设施。私人浴室配有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度假屋的客人可以在露台上放松身心,享受周边地区的美景。度假屋提供烧烤设施。 度假屋距离克罗斯内斯特帕斯高尔夫乡村俱乐部(Crowsnest Pass Golf & Country Club)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克罗斯内斯特省立公园(Crowsnest Provincial Park)有2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