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尔莫尔酒店 > 丽都酒店

丽都酒店(Cosmopolitan Hotel)

13001 20th Avenue,布莱尔莫尔,阿尔伯塔省,T0K 0E0,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家历史悠久的宠物友好酒店坐落在亚伯达(Alberta)Blairmore市中心,距离Orpheum Theatre剧院有1个街区,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酒店内设有带DJ的酒吧。 Cosmopolitan Hotel酒店的每间装饰简约的客房均提供有线电视和免费本地通话服务,还设有办公桌和咖啡壶。 Cosmopolitan酒店的酒吧设有台球桌、飞镖板和街机游戏。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 Blairmore Cosmopolitan Hotel酒店距离Crowsnest Museum博物馆有不到10分钟车程,Crowsnest Pass Golf and Country Club距离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有1.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