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尔莫尔酒店 > 海伍德汽车旅馆

海伍德汽车旅馆(Highwood Motel)

11373 20th Avenue,布莱尔莫尔,阿尔伯塔省,T0K 0E0,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家汽车旅馆坐落在阿尔伯塔布莱尔莫尔(Blairmore),距离克罗斯内斯特高速公路(Crowsnest Highway)1公里,距离克罗斯内斯特博物馆(Crowsnest Museum)有10分钟车程,内部设有餐厅和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在Highwood Motel汽车旅馆,客房均装饰传统,配有微波炉、冰箱、咖啡设施和有线电视。 这家汽车旅馆允许客人携带宠物入住,前台提供传真和复印服务。 这家汽车旅馆距离弗兰克幻灯片解说中心(Frank Slide Interpretive Center)仅290米,距离利奇煤矿历史遗址(Leitch Collieries Providential Historic Site)不足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