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尔高里酒店 > 埃里克度假山林小屋

埃里克度假山林小屋(Ericht Holiday Lodges)

Ericht Holiday Lodges, Balmoral Road, Rattray,布莱尔高里,泰赛德,PH10 7AH,英国

立即预定
  Ericht Holiday Lodges山林小屋位于布莱尔高里镇(Blairgowrie),提供自助式住宿和免费的内部私人停车设施。小木屋四周环绕着绿荫,提供享有花园景致的阳台和儿童游乐场。 每间山林小屋都享有埃里赫特河(River Ericht)或花园的景致,设有明亮的开放式休息室和用餐/厨房区,提供带浴缸和花洒淋浴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在山林小屋的周边地区进行各种户外活动,包括远足、骑自行车和钓鱼。山林小屋距离布莱尔高里高尔夫俱乐部(Blairgowrie Golf Club)2.7公里,距离爱丁堡机场(Edinburgh Airport)7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