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尔高里酒店 > 索卡尔耶别墅住宿加早餐酒店

索卡尔耶别墅住宿加早餐酒店(Shocarjen House B & B)

Balmoral Road Blairgowrie,布莱尔高里,泰赛德,PH10 7AF,英国

立即预定
  Shocarjen House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布莱尔高里(Blairgowrie)市中心仅有5分钟的车程,提供四星级的住宿与早餐服务。带连接浴室的客房配备了DVD播放机、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冰箱。 Shocarjen住宿加早餐旅馆俯瞰着艾里克河(River Ericht),提供的温馨客房均配有沏茶/咖啡设施、电视和视频播放器,供应全套熟食早餐。 Shocarjen House B & B住宿加早餐旅馆靠近本地的活动场所,包括钓鱼区、高尔夫球场和Cateran步行道。这里也很方便前往Perth、Pitlochry、爱丁堡(Edinburgh)和苏格兰高地(Highla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