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尔高里酒店 > 皇家酒店

皇家酒店(The Royal Hotel)

53 Allan St,布莱尔高里,泰赛德,PH10 6AB,英国

立即预定
  Royal Hotel酒店位于Blairgowie中心地带,设有采用传统装饰的客房,并供应全套熟食早餐。酒店设有酒吧和餐厅,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Royal酒店的客房采用经典的中性风格配以亮色点缀装饰,并都设有梳妆台、椅子、电视和带淋浴的浴室,部分客房享有小镇的景致或设有凸窗。 Glens’ Restaurant餐厅供应传统的苏格兰美食,并设有丰富的葡萄酒单。酒廊酒吧拥有轻松的氛围,并供应酒吧餐点和饮品。 The Royal Hotel Blairgowie酒店定期举办娱乐活动,包括现场音乐和舞蹈,从传统的苏格兰舞蹈到迪斯科,应有尽有。 Royal Hotel酒店距离格拉姆斯城堡、珀斯和斯康宫都只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邓迪有40分钟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