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尔港酒店 > 哈夫洛克岛蒙尤夫海洋度假村

哈夫洛克岛蒙尤夫海洋度假村(Munjoh Ocean Resort - Havelock Island)

Beach No.5,Andamans,哈夫洛克岛地区,布莱尔港,印度

立即预定
  2011年开业,2012年装修   哈夫洛克岛蒙尤夫海洋度假村是一家4星级酒店,可让您的 安达曼尼科巴群岛之行变得更完美。 酒店设施一应俱全,可让您的住宿体验变得回味无穷。 酒店内设施繁多,24小时客房服务, 无障碍设施, 快速入住/退房登记, 代客泊车, 停车场等都已配备。 客房内必需品一应俱全,部分客房还配有空调, 阳台/露台, 迷你吧, 书桌, 隔音设施等,保证您住得舒适。 为了让游客体验更完美的住宿体验,酒店提供了多种休闲设施,例如按摩浴缸, 私人海滩, 室外游泳池, 水疗, 花园等。 在 哈夫洛克岛蒙尤夫海洋度假村 住宿期间,你会发现酒店内气氛温馨,服务一流,带给您宾至如归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