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尔港酒店 > 布莱尔港纳格里酒店

布莱尔港纳格里酒店(Nagri Inn - Port Blair)

Opp.Veersavarkar International Airport,Lamba Line, Andamans,,布莱尔港地区,布莱尔港,印度

立即预定
  2002年开业   布莱尔港纳格里酒店是一家在口碑极佳的安达曼尼科巴群岛酒店,不管是深度游还是一日游,这家酒店都会是您的理想之选。 完善的设施,精美的装饰,这些都可让您在住宿期间感受到更多愉悦。 享受酒店内设的吸烟区, 家庭房, 洗衣服务, 酒店/机场接送, 停车场等设施。 客房内必需品一应俱全,部分客房还配有书桌, 淋浴设施, 茶/咖啡机, 电风扇, 空调等,保证您住得舒适。 在一天的外出观光之后,您还可以享受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其中包括花园等。 下榻布莱尔港纳格里酒店,可方便您前往安达曼尼科巴群岛 各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