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尔港酒店 > 布莱尔港显达国际酒店

布莱尔港显达国际酒店(Hotel Hilltop International - Port Blair)

J.N. Road, Haddo, Andaman & Nicobar Island,布莱尔港地区,布莱尔港,印度

立即预定
  2010年开业   下榻布莱尔港显达国际酒店,感受安达曼尼科巴群岛的独特魅力。 酒店内设施齐全,可为住客提供舒适的住宿条件。 行李存放服务, 旅游服务, 保险箱, 酒店/机场接送, 储物柜等设施都已配备,可供住客使用。 设计舒适,部分客房内可提供 休息区, 无线上网, 淋浴设施, 卫星频道/有线电视, 书桌等设施,可让您在酒店享受惬意与舒适。 在享受客房内的舒适之余,住客还可尽情使用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其中包括花园等。 布莱尔港显达国际酒店地理位置便捷,内部装饰令人倍感舒适,是游览安达曼尼科巴群岛时的理想住宿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