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赖恩特酒店 > 伯克希尔旅馆及套房酒店

伯克希尔旅馆及套房酒店(Berkshire Inn and Suites)

210 Office Park Drive,布赖恩特,阿肯色州,72022,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阿肯色州的汽车旅馆位于30号州际公路边,距离小石城动物园(Little Rock Zoo)有21分钟的车程,设有室外游泳池、健身中心以及配备了卫星电视的客房。 伯克希尔套房汽车旅馆(Berkshire Inn & Suites)提供宽敞、装饰温馨的客房,客房设有微波炉、冰箱和咖啡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吊扇和休息区。 客人可以享用包括华夫饼在内的欧陆式早餐。伯克希尔汽车旅馆设有饮料自动售货机和商务中心,并免费提供每日报纸。 这家汽车旅馆距离Verizon Arena体育场和小石城国家机场(Little Rock National Airport)有19英里(30.4公里)。